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新日石以18亿美元收购日本可再生能源公司

日期:2021-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可再生能源公司 光伏发电 碳排放

10月8日,日本最大的炼油商新日石计划以约合18亿美元从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手中收购日本可再生能源公司

该交易将标志着日本顶级石油公司对可再生能源公司的首次重大收购,日经新闻称,新日石正寻求摆脱化石燃料。

日本可再生能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开发和建设可再生能源资产,拥有419兆瓦的太阳能、陆上风能和生物质发电能力,另有410兆瓦正在建设中。

新日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扩大其可再生能源业务的各种选择,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高盛发言人拒绝置评。

与包括荷兰皇家壳牌在内的海外同行一样,日本的石油公司也在转向新的领域,尤其是在日本政府与其他国家一道加大了削减大气供暖排放的承诺之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