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牵手沃达丰在土耳其达成国际绿证交易

日期:2021-10-09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09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碳中和 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正泰新能源土耳其公司向沃达丰土耳其公司(Vodafone Turkey)转让42,820张I-REC证书。这次海外绿证交割,是正泰新能源打通从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到碳中和抵消的碳资产管理模式,探索海外能源交易领域的又一成果。

国际可再生能源证书(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Certification,简称I-REC)是国际公认的可再生能源消费记录标准。由于该证书被碳披露组织接受和认可,被世界知名企业购买用于抵消自身非绿电消耗排放。

正泰新能源土耳其ELMADAG 4.78MW地面电站

近年来,正泰新能源深耕全球清洁能源市场,加快海外市场布局。自2015年,正泰新能源土耳其公司成立以来,已在当地累计投建光伏发电项目72MW,年发电量超过1.1亿千瓦时。目前正泰新能源土耳其公司已在I-REC数据库中注册了72MWp的光伏发电项目,并将在2021年获得约90,000张证书。通过本次交易,其中42,820张I-REC证书已转让给沃达丰土耳其公司,用于助力沃达丰实现企业减碳承诺、加速其机构的碳中和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