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效可靠 成就无限未来——晶澳科技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1展会

日期:2021-10-0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08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182组件 光伏组件

10月6日,为期三天的 Intersolar Europe 2021展会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晶澳携多款高效组件产品亮相展会A6.380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

展会现场

Intersolar Europe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光伏行业展会之一,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光伏企业共聚一堂。晶澳在欧洲市场多年耕耘,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在欧洲多个国家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本次展会,晶澳展出了DeepBlue 3.0系列组件、n型组件、全黑组件等高效产品,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多市场选择。

参展无忧,建立“防疫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为确保参展人员的安全,晶澳展台严格落实主办要求,执行严格的卫生标准,增加展品、桌椅、会议室等的清洁频率,为参展观众提供健康保障。

晶澳展台执行严格的卫生标准

DeepBlue 3.0系列

高效可靠,成就无限未来

在此次展会的众多组件展品中,晶澳的DeepBlue 3.0系列受到了广泛关注。该系列产品涵盖了DeepBlue 3.0 Light, DeepBlue 3.0, DeepBlue 3.0 Pro三个系列,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安装环境,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展会现场

作为市场上182组件类型的领军产品,DeepBlue 3.0 系列组件在设计时,综合考虑了生产、运输、安装、系统配套、系统端发电表现等各环节实际情况,真正意义上体现了“以客户端价值为核心、以最优LCOE为考量”设计思路。该系列组件采用了多项降本增效的核心技术,包括新一代PERCIUM+电池、182mm掺镓硅片、多主栅、半片等技术,自推出以来受到行业和全球客户的广泛关注。在晶澳与T?V北德联合开展的CPVT银川国家光伏户外实证项目中,DeepBlue 3.0的发电表现出色。根据目前已取得的半年发电量数据,DeepBlue 3.0组件单瓦发电量比超大电流组件高出1.9%左右,该产品的发电性能优势得到了充分的证明。

凭借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以及强大的产能支持,该系列组件受到全球市场的青睐,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大型地面电站及分布式项目中,发电表现和可靠性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