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亿利&三峡合资公司,获蒙西基地库布其2GW项目开发权!

日期:2021-09-27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利洁能 三峡新能源 光伏治沙 光伏项目

9月1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竞争优选公告》,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0MW,配套储能系统容量不小于光伏装机容量的15%(2小时)。

9月25日,杭锦旗政府公示了该项目的优选结果:内蒙古库布其光氢治沙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项目开发权。

该企业由亿利洁能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各持股48.5%;鄂尔多斯、杭锦旗国资委各持股2%、1%。如下图所示。

政府公示文件原文如下。

根据国家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的相关要求,按照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原则,杭锦旗委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评分,现将优选结果予以公示。

2021年9月25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