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Lightsource BP获得18亿美元在2025年前开发超过20GW的新太阳能

日期:2021-09-23    来源:pvmagC  作者:MAX HALL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3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市场

这家清洁能源合资企业有一半的股权归英国石油公司(BP)所有。该公司表示,随着其太阳能投资组合在四年内从不足4GW增加到25GW,它预计将创造大约500个就业机会。

图片:Lightsource bp

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Lightsource BP宣布,它已从世界十大金融机构处获得18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以资助其在2025年达到25GW太阳能项目产能的计划。

这家位于伦敦的企业(英国能源巨头BP拥有其一半股份)表示,其已从法国、西班牙、英国、日本、加拿大和美国的多家金融机构获得项目融资,其中包括贸易信贷且为用户提供先提货后付款的机会。

信贷服务提供方包括:法国巴黎银行和兴业银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英国国民西敏寺银行集团和劳埃德银行;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和三井住友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和多伦多道明银行,以及美国富国银行。Lightsource BP今早发布的新闻稿并没有说明每家金融机构对融资方案的具体贡献。

这家清洁能源公司估计,其25 GW项目将在未来四年内创造大约500个就业岗位,并表示从11年前其前身Lightsource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开发3.8GW的太阳能发电容量。

新闻稿中引用了Lightsource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博伊尔(Nick Boyle)的话:“在全球范围内,可再生能源正从吉瓦转变为太瓦规模。投资数以亿计,而不止几百万。亚马逊、麦当劳和eBay等大公司都在向清洁能源转型。这一趋势证明,可再生能源是主流,且太阳能在应对气候危机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果我们想要履行《巴黎协议》承诺,一切照旧是不够的。我们领先业界的、在2025年达到25 GW的目标及融资方案进一步证明,Lightsource BP已经把传统企业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Lightsource共同所有者BP于6月份宣布,将投资2.2亿美元“及1GW的‘安全港’设备”从美国德克萨斯州开发商7X Energy处收购9GW太阳能投资组合,且将由Lightsource BP开发项目容量。Lightsource今日表示,这9GW的发电量不包括在其25GW目标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