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贵州兴义市清水河火电厂灰场、清水河联丰村、甲马石二期(合计2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9    来源:贵州贵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9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组串式逆变器 光伏电站 光伏招标

兴义市清水河火电厂灰场、清水河联丰村、甲马石二期(合计2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义市清水河火电厂灰场、清水河联丰村、甲马石二期(合计2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已由贵州省能源局以黔能源审[2021]124号、黔能源审[2021]125号、黔能源审[2021]1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兴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贵州兴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组串式逆变器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兴义市

2.2 项目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6000亩,装机规模250MW,项目送出线路直线距离大约5公里,电压等级220kV,拟通过兴义电厂220kV线路送入南方电网消纳;

2.3 计划工期:180天

2.4 招标范围:三相组串式逆变器(含组串检测),额定容量为196kW及以上,具有10%的长期过载能力、通信设备(PLC、RS485或无线等其它方式;若有)及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5 标段划分:兴义市清水河火电厂灰场、清水河联丰村、甲马石二期(合计2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

2.6 交货地点:车板交货,招标人指定地点(不含二次倒运);2.7 项目预算:约4695万元;2.8 交货期:供货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全部供货,最终交货时间由业主方排产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授权供应商(要求提供制造商出具有效授权函);提供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具有良好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完成本项目的能力(投标人须提供具有承担完成本项目能力的承诺,格式自拟,并对承诺真实性负责);设备的直接生产商或其认定的最高级代理商。3 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4 能够提供产品国家出具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至少提供一份近三年的)(复印件加盖公章);5 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拟投设备同类产品五年以上正常运行的良好纪录,并提供客户反馈意见(至少提供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6 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网站内容查询结果截图为证);7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诉讼案件,无重大安全事故(投标人须自行承诺,并对真实性负责,格式自拟);资质,业绩不作为资格审查项,只作为评审打分项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A)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08日00时00分至2021年09月1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08日00时00分至2021年09月1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9月29日13时00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9月29日13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异议与投诉

联系人:兴义市工业和科学技术局联系方式:13885984256

8. 其他

9. 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