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特变电工新能源排名“双提升”

日期:2021-09-07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7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光伏企业 新能源企业

近日,在山西太原召开的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上,“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重磅发布。特变电工新能源实现国际、国内排名“双提升”:全球排名提升48位,位列榜单第107位;国内排名43位,提升15位。

该榜单由中国能源报和旗下智库机构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手打造,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发布11届。作为研究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公益性评价项目,对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盈利能力、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指标进行综合排名。

此次排名的双提升,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在国家双碳目标引领下,持续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特变电工新能源将一如既往秉承“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携手全行业生态链合作伙伴,不断创新精进,助力全球环境持续改善,厚植美丽中国“绿色底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