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中国股市:A股十大光伏行业龙头公司名单,建议收藏

日期:2021-08-27    来源:背包客清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固德威 隆基股份

阳光电源:全球光伏逆变器龙头

总市值:2186亿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新能源企业3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100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亚洲最佳企业雇主等荣誉。

固德威: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出货量位列第11位

总市值:388.1亿

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智能数据采集器以及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公司先后获得“苏州市名牌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德国红点设计奖”,连续四年蝉联TüV莱茵“质胜中国优胜奖”等荣誉和资质。

隆基股份: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总市值:4655亿

公司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光伏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屋顶开发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及电池、硅片及硅棒、电站建设及服务、电力。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单晶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始终坚持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新驱动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多项核心技术与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锦浪科技:国内生产组串式逆变器的行业龙头

总市值:685.8亿

公司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公司自2011年起被持续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机数控:全球光伏金刚线切片龙头

总市值:836.8亿

公司定位于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进入太阳能光伏行业以来,公司长期聚焦于光伏晶硅材料的研究并从事晶硅专用加工设备的制造,已形成了覆盖开方、截断、磨面、滚圆、倒角、切片等用于光伏硅片生产的全套产品线,并积极布局蓝宝石、新一代半导体专用设备领域。

福莱特:国内光伏玻璃龙头公司

总市值:1099亿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各种玻璃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公司获得多项光伏玻璃技术相关的奖项,其中包括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

奥特维:光伏组件设备市场龙头企业

总市值:226.9亿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激光划片机、烧结退火一体炉/光注入退火炉、直拉单晶炉、模组PACK线、半导体键合机。

论龙头股的重要性

相信大家也看到,最近储能的风口爆发,大批的翻倍股出现,其中百川股份,上能电气更是大涨特涨,也应了“风口上的猪”这句话,同时前段时间给粉丝分享的江特电机、盛弘股份,美锦能源也是成功翻倍,同时粉丝也是跟着我吃了一波大肉,而今天我跟大家说的就是如何发现风口中的10倍股,还有就是如何正确的进行潜伏,往往时机出现就是一瞬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如今行情特点,只有行业细分龙头才有好的收益,即只有头部吃肉,其余跟风品种会差很多,储能股也是如此,通过研究储能暴涨的逻辑,笔者花费三天的时间筛选出A股10倍龙头,目前正处于冷却期,就等一个消息面的刺激,目前正是低吸布局的时刻,不过在这里,笔者不便公布,以防打乱主力操盘的节奏,感兴趣的粉丝老规矩某信可以找到“ wak伽上 1312 ”注:八月,就好啦!近期量能开始异动,连续几日资金净大单净入扫货,可以看见爆发的时刻就快到了,命运往往掌握在自己手上,术业有专攻,选择大于努力,笔者深知大家的不易 ,愿意与大家分享!

金博股份:国内单晶拉制炉核心部件坩锅组件产品龙头企业

总市值:303.1亿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主要包括单晶拉制炉热场系统产品、多晶铸锭炉热场系统产品、真空热处理领域产品等。公司独家或以第一起草单位身份牵头制定了5项国家行业标准,拥有“碳/碳复合材料低成本制备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65项,在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

迈为股份:国内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龙头

总市值:792.9亿

公司主营产品为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成套设备,主要应用于光伏产业链的中游电池片生产环节,包括核心设备全自动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机和自动上片机、红外线干燥炉等生产线配套设备,其全自动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机也历经单头单轨丝网印刷生产线、双头双轨丝网印刷生产线等众多突破性发展。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总市值:1098亿

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硅棒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光伏电站。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持续推进生产自动化、智能化,通过工艺技术进步和生产布局优化等来保障产品品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