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良节能与华能北方电力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1-08-23    来源:双良节能  作者:高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3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华能北方电力 光伏电站

8月18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良节能”)与华能集团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能北方电力”)在包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光伏电站、民生供热、大容量火电建设、节能改造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双良集团董事局主席缪双大、执行总裁马福林、双良硅材料总经理刘国银,与华能北方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炳华、副总经理锡斌、副总经理李悦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良集团董事局主席缪双大对华能北方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炳华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双良的产业发展,以及迈向新能源的目标规划,强调了公司在供热装备、智能化全钢结构间接空冷、新能源装备等领域在全国乃至全球的领先地位。

缪双大充分肯定了华能北方电力在内蒙古自治区的资源优势、在火电建设等方面的贡献,以及对新能源建设的布局。他还表示,双良集团始终秉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未来将充分响应“30·60”政策,全面布局各产业板块。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符合双方产业发展和利益的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巩固双方在新能源建设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为国家的经济添动力。

华能北方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炳华对公司发展历程,及在内蒙古自治区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了“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以新能源建设为主要投向,未来总装机容量翻一番的规划目标,并充分肯定了双良节能在大型火电建设、民生供热、光伏新材料等领域装备、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

陈炳华表示,要加强双方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彼此在品牌、资金、资源、技术、装备等方面的优势,提高合作项目推进效率,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发挥效益,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

双良硅材料总经理刘国银和华能北方电力副总经理锡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能北方电力计划发展部主任郭德才、办公室主任张晓诚、计划发展部战略规划处处长李继文,双良节能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