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到2035年太阳能将占美国电力的40%

日期:2021-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9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太阳能发电 美国太阳能市场

根据美国能源部周二发布的一份备忘录,如果国会对可再生能源项目和零部件工厂采取税收抵免等政策,到2035年,太阳能发电占全国电力供应的比例将从目前的3%上升至40%以上。

这份备忘录是白宫推动太阳能成为就业引擎和政府气候变化议程的关键支柱的一部分。

备忘录中援引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一份未发表的分析报告称,要推动太阳能发电占美国发电量的近一半,该行业需要以目前速度的三到四倍增长,并创造多达150万个就业岗位。

该研究支持政府论点,即从化石燃料过渡可以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同时创造数百万个高薪工会工作。他的目标是到2035年让美国电力行业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美国参议院上周批准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预计将通过投资电网现代化来支持太阳能发电。但白宫正集中精力于税收抵免和公用事业部门的清洁电力支付计划,这可能包括在一个单独的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中,以推动工业增长。

白宫气候顾问Gina McCarthy在接受采访时说:“清洁能源税收抵免确实将成为生产和制造业的驱动力。”

太阳能项目目前有资格享受26%的税收抵免,该抵免正在逐步取消。政府力推将协议延长10年,并为太阳能组件的制造提供新的激励措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