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吉林石油率先完成年度光伏建设任务

日期:2021-08-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兴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2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2021年8月2日,吉林石油第5座加油站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完成,成为销售企业首家完成了年度光伏任务指标的单位。

全面选址,5座加油站增设光伏“铠甲”。吉林省地域气候干燥、光照充足,年总辐射量在1400-1750 kWh/m2之间,属于我国太阳能资源B类“很丰富区”,具备良好的太阳能资源基础条件,适宜于建设光伏发电项目。2021年初,吉林石油对在营库站地理位置、用电量及站房、罩棚承载力进行排查,拟选定长春兴顺路加油站、蔚山路加油站,吉林市长春路加油站、珠江路加油站(罩棚改造)以及松原光大加油站共5座加油加气站为试点建设光伏发电,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毕,安装总容量为63.98KW,安装面积约700㎡,年发电量约为8.3万度,作为自发自用,年节约电费7.1余万元。

逐步推广,全面奉献清洁能源。2021年吉林石油虽然率先完成了销售公司光伏发电任务指标,进一步推动了洁净能源发展,但在新能源领域仍然任重而道远。吉林石油将持续以绿色企业行动为抓手,全面推广新能源建设,加快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以奉献清洁能源为己任,推动吉林石油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