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印度光伏玻璃生产商计划新建光伏玻璃工厂 可满足3GW项目需求

日期:2021-08-10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光伏玻璃工厂 光伏玻璃项目

Asahi India Glass 已与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 Vishakha Group 合作,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蒙德拉建立印度最大的太阳能玻璃工厂,该项目最初每年将生产高达3吉瓦的太阳能玻璃。

该工厂预计将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投产, Asahi India Glass 将持有该合资企业的少数股权。

Vishakha Group 是印度最大的柔性聚合物包装制造商之一, 它还为光伏组件产业链制造其他关键组件,包括太阳能背板、EVA 封装板和铝框架。

Asahi India Glass 已成为继总部位于新德里的 Gold Plus Glass 之后,今年第二家推出太阳能玻璃制造业务的公司。 Borosil Renewables 目前是该国唯一一家运营的太阳能玻璃制造商,它在古吉拉特邦 Bharuch 经营一家工厂,供应印度约40%的太阳能玻璃需求。

由于销量增加,Borosil Renewables 计划通过增加第三条每天 500 吨的太阳能玻璃生产线以及加工设施,将其产能从每天450吨扩大到每天950吨。 在宣布增加产能之际,印度太阳能项目的激增推动了对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玻璃的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