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货船上也装太阳能了!

日期:2021-08-05    来源:养生记事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板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技术

为了尽快实现碳中和的计划,干散货船东Berge Bulk正在尝试在更大范围的船上安装太阳能。

近期,这家新加坡干散货公司在一艘262,583载重吨的矿砂运输船“Berge K2”号上进行了测试,对太阳能技术在海上的应用进行试验。

测试装置可以产生约100千瓦的电能。这些电能输送至船上的主电网,用来补充船上柴油交流发电机所需的电能。

在测试中,Berge Bulk对太阳能板在海上航行及进入港口进行货物装卸时承受的压力进行了观测和评估。测试完成后,该公司计划将太阳能电板升级为1000千瓦。

在航运脱碳方面,Berge Bulk遥遥领先于其他大部分海运公司。该公司承诺最晚将于2025年实现碳中和。

从今年开始,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项新服务,客户可以选择通过抵消交易来实现碳中和货物运输。

目前,Berge Bulk共拥有并管理超过80艘散货船,超过1300万载重吨位。去年,Berge Bulk共运输了超过6900万吨的货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