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应用市场稳步增长,锦浪科技有多少技术储备?

日期:2021-08-04    来源:智慧芽PatSna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4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应用市场 锦浪科技 组串式逆变器

随着政策支持和技术进步,我国光伏产业成长迅速,成本下降和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在此背景下,我国光伏应用市场稳步增长,装机量、发电量均不断提高。

锦浪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99.80%,净利润较上年增长101.26%。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锦浪科技拥有专利申请总量超168件,其中有效专利119件,另有38件发明专利在申请中。在所有专利申请中,有超过50件与光伏逆变器相关,主要的申请年份是2016年和2020年,在光伏产业技术方面锦浪科技拥有一定储备。

相关分析师表示,全球能源转型,特别是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作为清洁能源的光伏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锦浪科技在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出货量全球排名靠前,拥有先发优势。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光伏年均新增装机将达到150-170GW,我国预计新增装机规模将达到55-65GW,分布式光伏在整县推进政策支持下,有望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