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投资21.8亿元!加里宁格勒将建俄罗斯最大太阳能设备厂

日期:2021-08-02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里宁格勒 太阳能设备厂 俄罗斯光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政府新闻部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最大太阳能设备制造厂已在该州“谢尔尼亚霍夫斯克”工业园区动工。

消息称:“EnKOR集团工业综合体于周四在加里宁格勒州东部的‘切尔尼亚霍夫斯克’工业园区动工。”

消息指出,该厂是“切尔尼亚霍夫斯克”工业园区首个入驻企业,建设工作以埋纪念胶囊的方式拉开了序幕。该厂将生产主要用于出口的硅片和硅电池。据评估,投资规模达247亿卢布。达到设计产能后,EnKOR集团的加里宁格勒工厂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设备制造商。据Ream Management公司数据,该厂的特别之处在于生产周期完整,包含对主要原材料硅的深加工以及用于进一步组装太阳能模板的光电转换器的生产。

达到设计产能后,该厂将成为加里宁格勒州最大的用人单位之一,会给该州东部地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预计将产生750多个新工作岗位,到2025年将增至1150个。该厂将与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联合进行专家培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