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新能源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商务洽谈

日期:2021-07-20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新能源 大唐国际 光伏企业

7月19日,通威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邱艾松率通威新能源科技(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念福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商务交流洽谈。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大唐集团的旗舰企业。在“双碳”目标愿景下,大唐国际坚持风光、海陆并重,加快提升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比重,迫切需要大力发展绿色能源推进转型升级,与通威新能源打造世界级太阳能光伏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的企业目标高度契合。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邱总全面解析通威39年发展历程及双主业领先地位,详细介绍了通威“渔光一体”创新模式,并表示,从“十三五”向“十四五”过渡后,通威在“渔光一体”基础上升级的“渔光小镇”模式,有效将一二三产业进行融合发展,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完美契合。会上,李总补充介绍了通威在唐山地区获取水面资源的优势以及为近期、远期目标进行的规划布局。

大唐国际副总经理万勇表示,双方均秉持以“公开、透明、高效”的合作精神,为大唐国际开辟与上市公司合作新路径,希望双方能够成功实现优势互补,在新能源行业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对双方诉求点的解析洽谈,双方达成唐山地区全面合作共识,并对唐山丰南、滦南在推进的项目进行了详细沟通。邱总表示,双方都应抓紧时间,以拿下项目为目标,推进项目落地。相信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双方携手,披荆斩棘,一定不断取得胜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