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打造光伏农业新模式 林洋召开光伏基地种植技术试验项目启动会

日期:2021-07-19    来源:林洋能源官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9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光伏农业 农光互补

近日,林洋光伏基地种植技术试验项目启动会在江苏连云港灌云县县委党校举行。江苏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培通、副所长胡茂龙,灌云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春南,灌云县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斯勇,灌云县南岗镇镇长李惠明,林洋连云港新能源董事长陈玲、副总经理王冲飞,林洋能源总裁助理王璞,江苏林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士兵、副总经理杨卫东等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探讨万物互联下的光伏农业发展新形态。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来到灌云县南岗镇张兴村的林洋集团光伏农业创新技术研究试验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结合试验基地的气候、环境等实际因素,计划引进耐阴、喜冷凉的作物,进行种植试验,观察作物生长发育情况,研究种植操作农艺体系,及其宜机操作模式,分析市场销售体系,形成光伏基地农业全产业链技术体系,打造光伏农业产业新模式。

目前,我国光伏设施面积逐年增加,有效利用光伏设施下的土地,一方面能够提升光伏基地效益,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土地利用率。开展光伏种植技术研究,是一项十分紧迫而重要的课题。启动会上,灌云县相关部门领导对此次项目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项目将为“光伏+农业”深度发展提供科学的数据论证,也将为灌云县后续光伏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光伏行业需要持续创新的企业,本着“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林洋在“能源转型“的大环境下,坚定不移地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项目。截止目前,林洋开发建设运营的各类光伏电站超过1.6GW,其中农光互补电站约800MW。“光伏+农业”作为一个综合产业,实现了农业作物经济和能源发电效率的“双赢”。下一步,林洋将继续探索持续有效的“光伏+”运营模式,打造标杆项目,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朝着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