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州批准600兆瓦太阳能+电池项目

日期:2021-07-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9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项目开发商UPC/AC Renewables Australia透露,新南威尔士州规划、工业和环境部(DPIE)已批准在Dubbo附近开发400 MW Stubbo太阳能农场和200 MW/200 MWh电池储能项目

该太阳能发电厂将由UPC\AC Australia的股东提供资金,该公司是UPC Renewables和AC Energy的合资企业,AC Energy是菲律宾Ayala Corp.的子公司。它将包括约800,000个单轴跟踪太阳能组件和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这意味着该项目将能够在高峰时段最需要的时候调度能源,同时还提供重要的电网稳定服务。

建成后,Stubbo太阳能农场每年将产生超过100万兆瓦时的太阳能——足以为超过150,000个家庭供电。UPC\AC Renewables Australia太阳能开发负责人Killian Wentrup表示,该项目现在将推进其电网连接申请和主要EPC承包商的任命。

温特鲁普说:“我们希望在2022年初至年中开始建设,这取决于我们最终合同的敲定和融资。我们要感谢当地社区的持续反馈,这帮助我们对项目提案进行了更改并减少了一些潜在影响。我们期待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关系。”

该项目将在古尔贡以北约10公里、达博以东约115公里处的1,250公顷土地上开发。它将通过TransGrid的330 kV惠灵顿至Wollar TransGrid输电线路连接到国家电力市场(NEM),该输电线路横穿该站点。

DPIE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最终评估决定。它的结论是,该项目将支持该州能源部门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并为电网提供稳定性。

该部门在其报告中写道:“它将为国家电力市场贡献4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包括容量为200兆瓦/200兆瓦时的电池存储设施。重要的是,电池设施将使该项目能够存储太阳能,以便在白天以外和/或高峰需求期间向电网调度,这有可能提高电网稳定性和能源安全。”

该场地战略性地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中西部可再生区内。预计到2020年代中期,这将有助于释放3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和44亿澳元(33亿美元)的私人资本投资。

该项目是该合资企业在其澳大利亚管道中拥有的几个项目之一,包括720兆瓦的新英格兰太阳能发电场、维多利亚州中部的160兆瓦Axedale太阳能发电场,以及在南澳大利亚获得全面批准的250兆瓦巴鲁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