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易事特MC6000数据中心助力华能国际电力玉环电厂数字化升级

日期:2021-07-15    来源:易事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5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华能国际 光伏企业

日前,易事特集团助力华能国际电力玉环电厂数字化转型升级,以MC6000系列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的优异性能加速智慧电厂建设,为该厂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华能集团作为电力行业龙头企业,极大推动了我国电力行业发展。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玉环电厂自建设运营以来,以提供清洁优质电能为使命,以建设“高效环保、绿色生态”的一流电力企业为目标,攻克一批又一批技术难题,创造了多个国内发电史上的第一,备受业界瞩目。

华能国际电力玉环电厂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大麦屿开发区,为国家重点工程,创造了全国第一个投产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第一座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电厂、一个日历年度内投产四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等一系列骄人业绩,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座拥有四台百万千瓦机组的电厂。

当前,随着数字技术与实体产业深入融合,数字化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途径。放眼未来,智慧电厂将是电力行业最主要发展方向。华能玉环电厂作为行业佼佼者,适时而动、应势而变,大力推进电力行业运行与管控模式的创新升级,对智能化、安全性、经济性、高效性、环保性等设定更高标准,这也对支撑整个系统的数据中心提出了更高要求。

易事特集团根据华能玉环电厂项目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的需求,结合实际应用场景,提供了MC6000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大幅缩短了建设周期,快速响应业务变化,为该厂数字化建设的快速推进强势赋能。



什么是MC6000?

MC6000系列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是最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传统数据中心的机柜、制冷、供配电、气流管理、消防、布线、安防、监控、照明等所有子系统集为一体。

为什么选择MC6000?

可靠

系统标准化架构设计,零部件通用度高,避免系统设计问题;

系统容错设计,可靠性高;

强、弱电分离设计,减少电磁干扰;

支持极早期(选配)消防预警;

通过8、9烈度带电抗震性能检测。

高效

高效一体化供配电,封闭式冷通道,功率密度及能效业内领先;

支持单排或双排密闭冷通道的多种方式,隔离冷热气流,消除局部热点。

简单

采用标准模块化架构设计,可实现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模块化组合,3—6周即可完成产品交付。

智能

微模块监控系统对微模块内配电、环境、安防、消防等设备进行全方位监控,统一管理;

通过精密配电系统对微模块进行精准的能耗分析。

节能

通过封闭通道设计,PUE可维持较低水平,相比传统机房更节能;

可后期扩容,根据后期发展情况逐步升级扩容,节约前期投入成本。

凭借多重优势,易事特MC6000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功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数字城管、智慧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成功参与腾讯、移动、百度、电信、工商银行等重特大IDC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

MC6000系列产品应用场景

易事特还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应用场景,推出了MC2000微模块(1-12柜位)、MC2000单列式模块化数据中心、MC8000集装箱式数据中心、ECi9边缘计算小微型数据中心等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并提供从设计、施工EPS总包再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解除客户后续运维及扩容的后顾之忧。

易事特集团数据中心产品合集

将来,易事特集团将紧抓“十四五”机遇,深耕产业数字化领域,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提供更多灵活、高效、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多样需求,助推国内外各大行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坚实基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