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再次启动1千兆瓦光伏招标

日期:2021-07-14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2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光伏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土耳其能源部根据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Yeka(Yenilenebilir Enerji Kaynak Alanlar?)启动了另一个1GW太阳能招标。

通过采购活动,这是Yeka系列的第四个项目,土耳其当局希望在三个不同的地点选择15个大型光伏项目:Bor,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尼奥德省的一个地区,计划建设三个100兆瓦发电厂;埃尔津,位于地中海沿岸的哈泰省,那里将建设两个1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以及位于土耳其东南部安勒乌尔法省的Viransehir,预计将在那里部署10个容量为5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

该部已将最高限价定为每千瓦时0.40土耳其里拉(0.046美元)。申请将于2022年3月开始接受。

土耳其太阳能协会(Turkish solar association,Günder)董事会成员、储能委员会主席埃伦·恩古尔(Eren Engur)在接受《pv》杂志采访时说:“这是政府继续支持土耳其太阳能市场的一个明确信号,土耳其的太阳能市场已经超过7.5 GW。”

在5月下旬最后确定的第三次招标中,能源部通过招标分配了其计划分配的所有1千兆瓦容量,并选定了10至20兆瓦的项目。

采购活动中的最低价格为0.182土耳其里拉/千瓦时(0.021美元),最高价格为32.0土耳其里拉/千瓦时(0.037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