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11.25亿元,250MW!中兴能源与甘南州夏河县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日期:2021-07-0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8
1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兴能源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项目

7月8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成功召开。中兴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兴能源”)与甘南州夏河县人民政府签订25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共助“双碳”目标、共谋区域发展大计。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杨武,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州人大副主任、夏河县政府县长张志红,夏河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蒋志宏,中兴能源副总裁邱长斌、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马义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精诚合作、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开展合作。公司将在夏河县投资建设250MW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1.25亿元,项目分期开发建设,计划用地面积约8000亩。该项目第一期拟建成装机容量100MW,投资额为4.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光伏方阵场区、变电站及主控室。项目建成后,将对夏河县优化产业结构,拉动区域经济增长,解决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推动夏河县将光照资源优势转换为牧光互补的产业优势,发挥新能源在实现碳中和、碳达峰“双碳”目标中的作用,助力夏河县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打造牧光+旅游的全业态发展模式。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当地资源优势,拓展新能源业务,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