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湖南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7-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王姣 邵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6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华银电力 新能源项目 光伏项目

7月2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与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市委书记刘革安,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智辉等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在满足生态环境保护、空间规划的前提下,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支持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在张家界市投资新能源电源点项目,预计投资46.5亿元人民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分期分批滚动实施。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优先安排张家界市项目投资计划,加快张家界市能源项目建设。

签约仪式上,刘智辉表示,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指引,以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湖南一流综合能源供应商为目标,充分发挥公司投资优势和人才技术优势,加快推进光伏、高效燃机、智慧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等合作项目在张家界落地,并希望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唐华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规划调整、电网接入、工程建设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革安指出,此次签约,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张家界“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张家界是一个新兴的旅游城市,是湖南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的龙头和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着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地方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刘革安指出,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的央企,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内较早上市的能源企业,与张家界的渊源深厚、合作紧密,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紧密结合张家界实际,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并肩,推动地区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革安表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实现共赢发展,为湖南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委常委、副市长尚生龙,副市长祝云武,市政协副主席龙维务,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晓斌,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剑锋等见证签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