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东南亚最大!500MW光伏项目落地菲律宾

日期:2021-07-02    来源:海外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2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南亚光伏 菲律宾光伏 光伏项目

菲律宾太阳能公司(Solar Philippines)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建设位于Nueva Ecija Pearanda的500兆瓦光伏项目

该项目是东南亚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项目。

通过全资子公司Solar philippine Nueva Ecija Corporation,该公司正加紧建设该项目的第一期225兆瓦项目,这将是菲律宾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项目,随后是二期的275兆瓦项目。

该项目可以在阳光最充足的时段,同时也是需求最高的时候,向菲律宾电力现货批发市场(WESM)出售电力;亦可与有绿电采购需求的用户签署供电协议。这将补充吕宋电网有限的电力储备,并有助于防止最近的轮流限电的重演,也为绿电需求企业创造便利。

Solar Philippines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开发了一个超过10GW的储备项目库。去年,该公司开始与其他本土和外国电力公司合作,以落地这些项目。例如,今年1月,Solar Philippines与阿亚拉集团(ayala)旗下的AC能源公司(AC Energy)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全国各地开发太阳能发电厂,主要位于吕宋岛中部。

该公司还在Batangas.的Nasugbu开发一个20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该公司还在去年年底表示,其目标是在2021年建设1GW的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