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必维受邀参加2021中国碳中和国际峰会,共探企业如何实现碳中和

日期:2021-06-30    来源:必维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30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维集团 碳中和 光伏企业

2021年6月28-29日,“2021中国碳中和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为“碳中和目标指引下,企业如何实现碳中和”,从碳中和的政策规划和标准、最新发展形势、企业实践、绿色供应链管理、负责任采购以及低碳技术解决方案等热点内容进行案例分享,为企业在实现碳中和目标及低碳转型规划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技术指导。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和认证机构受邀参会,必维中国区可持续发展经理黄敏女士在现场发表了“企业如何实现碳中和”的主题演讲。

必维专家现场做主题分享

必维专家为参会企业代表现场解答

黄敏女士:

“在过去的50年间,地球气温不断攀升引起了包括海平面上升、物种灭绝、极端灾害天气频发等现象,自然生态环境和人类生活环境受到了很大影响。人们开始逐渐重视全球气候变暖导致的一系列问题,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巴黎协定》、《时尚业气候行动宪章》等有关气候的约定不断出台。因此,应对气候变化已经成为21世纪人类社会面临的紧迫挑战,推进绿色发展成为全球共识。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必维通过一系列标准化行业方法的培训,帮助企业掌握管理能源消耗的科学方法,将碳排放降至最低,从企业审核到独立认证和验证服务,从碳排放到绿色金融保障,助力企业全过程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实现碳中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