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乐能光伏182双玻系列组件获颁TÜV南德认证证书

日期:2021-06-04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能光伏 光伏组件 TÜV南德

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苏州乐能光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能光伏”)182双玻系列组件颁发TÜV南德认证证书。收获该认证意味着乐能光伏的这款双玻光伏组件符合IEC 61215:2016、IEC 61730:2016标准,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测试认证标准。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以及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乐能光伏董事长刘俊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ÜV 南德依照IEC 61215:2016和IEC 61730:2016标准、对乐能光伏的这款182双玻系列组件进行了全套测试,在历时将近4个月之后,乐能光伏的这款182双玻系列组件顺利通过TÜV南德的测试与认证,该证书的收获是对乐能光伏的这款182双玻系列组件性能及可靠性的双重认可。颁证仪式上,TÜV南德许海亮对乐能光伏最新182双玻系列组件收获TÜV 南德认证证书表示祝贺并期待与乐能光伏在未来可以有更进一步的技术交流,TÜV南德将一如既往支持乐能光伏把好产品质量关,共同为推进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乐能光伏董事长刘俊先生在颁证仪式上高度评价了此次与T?V南德的合作并表示:“一个多月前,乐能的182常规系列组件刚通过TÜV南德的认证,今天我们最新的182双玻系列组件又在短时间内通过了认证,再一次证明了乐能的品质及效率,并在此感谢TÜV南德对于乐能的支持和认可。2021年喜逢乐能中国公司成立十周年,乐能始终致力于全球光伏新能源的推广,并受到全球近百万用户的认可。同T?V南德的合作,能够更好的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携手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