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2021】海鹏科技厚积薄发,SNEC精彩收官

日期:2021-06-06    来源:苏州海鹏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6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海鹏科技 逆变器 光伏企业

2021年6月3日-5日,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海鹏科技在E5-006展台完美亮相,载誉而归。

此次SNEC,海鹏科技隆重推出全新HPT 30-50K三相并网逆变器。全铝压铸工艺一脉相承,保证机身强度与散热性能的同时,海鹏又一款产品以行业最大功率密度傲视全场。新品HPT的推出将海鹏科技系列并网逆变器功率段上限扩至50kW,全面满足全球组串式光伏电站建设的需要。

新款HHS和HBS储能逆变器解决方案同台展出,海鹏科技产品集群效应在SNEC崭露头角。短短两年多的发展时间,海鹏科技产品线已经涵盖单相、三相、储能、并网逆变器,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多个系列,让访客惊叹不已,纷纷为海鹏研发实力点赞。

现场,海鹏科技还接受了来自TÜV南德的HPS 7-9K SAA证书和HPT 30-50K IEC/EN证书。其中,HPS 7-9K的SAA证书,为澳洲新安规发布之后,南德所颁发的首张AS/NZ 4777.2:2020证书,再次证明了海鹏科技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和对市场需求的积极响应。

TÜV南德意志颁证仪式 双方代表合影

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以及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先生在展会期间来访海鹏科技展台,与海鹏科技董事长邓小兵先生、总经理周辉杰先生亲切会谈。TÜV南德意志作为全球最专业最严谨的检测认证机构之一,加上其优质的服务体系,与海鹏高质量、高可靠、快速拓展产品线的要求完美契合。期间,许海亮先生也高度认可了海鹏团队的效率和速度。

TÜV南德副总裁许海亮先生造访海鹏科技展台

启澜,四季沐歌等业内知名企业在展会现场与海鹏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合影

本次SNEC,吸引了1400余家参展商,在17个场馆盛装亮相。海鹏科技独领风骚,成为此届SNEC展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