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授予孚龙光伏TÜV南德首张HDPE+金属结构光伏浮体产品证书

日期:2021-06-08    来源:TUV南德光伏检测认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8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 南德 孚龙光伏 光伏电站

近日,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水面漂浮系统供应商孚龙光伏(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龙光伏”)的一款水面光伏电站用浮体系统FLOATSOLA® PLUS颁发符合PPP 59073A标准的TÜV南德首张认证证书。该证书的获取不仅标志着孚龙光伏浮体产品的性能符合主流产品性能的要求,亦是对其产品的生产流程及品质系统安全可靠的双重认可;同时再一次彰显了TÜV南德在太阳能光伏认证领域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TÜV南德智慧能源高级运营总监以及首席签证官张祝林,孚龙光伏总经理罗志辉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浮体是漂浮在水面上用于支撑光伏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关键设备或具有其他辅助作用的结构单元,需具有较好的漂浮性能、环境友好性、力学性能和抗老化性能。据孚龙光伏负责人介绍:“此次获得认证的浮体产品是HDPE浮体+金属结构的又一次探索,其通过金属结构传递荷载、支撑组件,有效地保障浮体性能水平和提升使用寿命。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推出兼容全HDPE结构的ONEfloat漂浮解决方案,以全面满足不同水面及不同客户的个性化水面光伏需求。”

TÜV南德深耕中国光伏十年多,具有丰富的测试及认证经验,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有序健康发展。PPP 59073A是针对太阳能光伏浮体的全面技术规范,该技术规范从浮体长期使用过程中对寿命影响的诸多因素出发,对浮体的结构性能、机械性能、耐老化性能、长期环境可靠性等多方面规定了测试要求,是对太阳能浮体最全面、最专业的测试标准。此标准不仅满足了业内对浮体测试标准统一化的诉求,同时也使得浮体测试认证的方案变得更加全面和完整,同时为客户产品市场竞争力提供强大助力。通过TÜV南德一系列的测试验证,意味着孚龙光伏严格对其浮体产品进行设计制造,其安全可靠产品的工作理念也得到了TÜV南德的肯定,这离不开孚龙光伏的长期不懈努力与创新。

“孚龙光伏与TÜV南德是长期合作伙伴的关系,而此次光伏浮体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取意味着孚龙光伏在光伏浮体领域有着强大的技术专业性,也是光伏浮体市场规范化标准化的进一步体现。我们期待孚龙光伏能继续提升和扩展光伏浮体产品质量,严格遵循TÜV南德的标准;同时,我们也期待TÜV 南德与孚龙光伏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致力于引领光伏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创造的全球竞争优势。” TÜV南德张祝林如是说。

孚龙光伏罗志辉在仪式上表示,本次获得由TÜV南德颁发的光伏浮体认证证书是对我们产品的极大认可,更坚定了我们坚持专业化、精益化道路的信心与决心。未来,孚龙光伏将在展现“乾乾在水,精一孚龙”理念的同时,不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水面光伏一体化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