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载誉归来,盘点特变电工新能源2021SNEC奖项

日期:2021-06-07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7
2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SNEC2021 光伏行业

2021年6月3-5日,第十五届SNEC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特变电工新能源在本次展会期间可谓载誉归来,来和小编一起盘点特变电工获的那些奖项。

先上一段视频,

一睹特变电工新能源展会风采!

“智慧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斩获SNEC展会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

SNEC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2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已经成为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组委会专家从“先进”、“独创性”、“社会性”、“专业领域”四大因素进行考虑,评选出SNEC“十大亮点”。此次,特变电工新能源智慧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能够获得十大亮点,表示组委会对特变电工新能源技术的充分认可。

为实现“碳中和”愿景下的综合能源规划,全面解锁“后平价”时代下光伏领域减排目标,特变电工新能源在此次展会中推出了全新智慧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以全球最高功率的330kW组串逆变器为核心,具备“1500V系统+大组件+高容配比+智能运维”的特点。该方案灵活匹配双面高功率182/210组件及大子阵,支持组串I-V曲线检测扫描、组串直流故障自动分断,匹配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更加高效、智能、便捷,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基于AI中台的多尺度智能算法模型研究”荣获“太瓦级钻石奖”

在本届上海SNEC展会十大亮点发布中,特变电工新能源新云智能中心的“基于AI中台的多尺度智能算法模型研究”获取大会“太瓦级钻石奖”的桂冠。该成果主要是新云智能中心基于TB-eCloud平台进行了AI中台的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在AI算法研究和实际应用取得了一些成果,例如基于图形识别技术的智慧巡检模型、基于大数据处理技术的组串清洗分析算法模型、基于卫星数据的集中功率预测模型、基于机器学习的IV智能诊断算法模型等。

该成果在“先进性”、“独创性”、“社会性”方面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代表着目前光伏行业最前沿科技和最新技术。

荣膺“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等三项大奖

6月2日,由世纪新能源网发起举办、新能智库支持的第六届世纪光伏大会,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举办。会议主题为“新十年勇往直前,碳达峰责任担当”,从“新十年、新时尚、新经济、新势能”方向探讨光伏产业的变与不变。

会议同期揭晓了“PVBL2020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长期打造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科研实力、产品创新及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客户与行业的广泛认可。荣获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2020年度电站EPC品牌价值奖、2020年度逆变器品牌价值奖等三项大奖。

获评“APVIA亚洲光伏奖”

两项殊荣

6月2日晚,与SNEC2021展会同期举行的第五届APVIA亚洲光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正式举行,就产业贡献、科技成就、人才培育、金融创新和光伏应用五个方面进行评选。其中,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着自身在光伏领域及产品应用方面的努力与开拓,成功获评“产业贡献奖”及“光伏应用企业奖”。

两年一度的“APVIA亚洲光伏奖”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设立,旨在表彰在光伏行业产能和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其中亚洲光伏-产业贡献奖用于表彰引领光伏产业发展、推动光伏产业进步、在年度经营业绩有卓越表现并在光伏产业链有举足轻重的光伏企业及行业领袖。光伏应用奖,是针对于优秀的,实施过具有示范性意义行业案例的企业和组织进行的评选。此次特变电工新能源获评上述两个重量级奖项,是依托特变电工新能源长期耕耘并不断深化的项目实施能力与应用服务能力,尤其是在行业技术创新方面的重要影响力。

特变电工新能源近年来秉承打造最优度电成本理念,注重研发,提升技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对清洁电力领域持续不断地进行探索研究,紧跟时代潮流,用AI赋能产品,推出更多优质解决方案和服务,携手行业伙伴,加速碳中和发展,一起开创绿色新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