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碳”目标下,盛能杰全新单相单路逆变器完成SNEC2021首秀!

日期:2021-06-03    来源:财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3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能杰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6月3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太阳能光伏与储能行业顶级公司的超1700家参展企业同台竞技,展示新产品、新技术;超3000名业界专家和科研学者齐聚一堂,深度解析后疫情时代绿色能源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

在全场2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全球领先光伏逆变器品牌——盛能杰科技携全系列逆变器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展位:E6-001),并借展会之机完成了其全新一代单相光伏逆变器新品SE 2-10KW的面世首秀工作,全面展示了该系列产品先进的光储逆变技术,以及赋能场景化的应用解决方案能力,堪称一场智慧能源的科技盛宴!

全面支持500w+大功率组件,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2%

响应光伏降本增效,以及光伏逆变器组件高功率大电流的主流设计趋势,盛能杰全新一代单相光伏逆变器SE 2-10KW采用了小机身、大功率密度的创新设计:电流大升级,全面支持500w+大功率组件,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2%,可增加用户每日发电量,为用户带来更可观的经济收益。

不仅如此,盛能杰该系列逆变器还采用了多路MPPT设计,支持70V超低启动电压、150%直流超配以及110%交流输出过载,可提供更强的动力,并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

多重安全防护机制设计,防水防火防尘抗腐蚀

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大脑”级设备,光伏逆变器在确保系统发电量,维稳系统整体运行,以及协调光伏系统、负载、电网三者关系等方面担负大任,因此其安全性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盛能杰全新一代单相光伏逆变器SE 2-10KW可搭载AFCI防火检测,以自动检测拉弧位置,智能关断,保证光伏系统安全稳定的电力输出。”盛能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而更为重要的是,该系列逆变器配备了可选交直流防雷设计,以及符合IP65等级的防水防尘设计和符合C5等级的防腐蚀设计,并适用于宽电网电压,不仅能免受外界环境侵蚀,同时也无惧电网电能质量挑战,即使在高谐波电网环境条件下,也能做到不脱网。

支持远程智能监控,以及能量输出(储能)管理

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是盛能杰的明星产品之一,它可广泛适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产品,来提供远程的机器监控和管理功能,比如分析产品运行参数,自动识别产品及电站异常状况,并及时报告潜在异常,触发智能即时服务功能,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从而极大提升客户体验。盛能杰全新一代单相光伏逆变器SE 2-10KW均采用了这一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可实现点对点数字化连接。

除配备智能远程监控系统以外,盛能杰该系列逆变器还特别设计了储能接口,可支持能量输出管理,是盛能杰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以及光储一体化布局的代表性成果之一。

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光伏行业年度盛会之一,SNEC光伏大会暨展览会为海内外广大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而作为一家拥有30年电力电子产品管理经验及15年光伏逆变器研发经验的老牌光伏逆变器企业,盛能杰全新一代的单相光伏逆变器新品SE 2-10KW则一如既往地令人惊叹不已,这既彰显着其产品领先的创新研发实力,同时也代表了在后疫情时代、特别是“双碳”目标下光伏逆变器的主流技术趋势!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支持快速客制化服务。公司拥有30年电力电子产品管理经验及15年光伏逆变器研发经验,产品适用于户用、工商用、大型地面电站及各类储能电站场景。

盛能杰科技成立于2015年,其位于深圳的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母公司亚源集团成立于1994年,集团员工近2000人,其中研发工程人员超过300人,是业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年销售额超过20亿人民币。母公司旗下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行销台湾超过十年,在台湾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盛能杰科技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竞争力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及市场的领导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