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能源互联,零碳未来!SNEC2021,我们上海见!

日期:2021-06-02    来源:尚特杰电力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2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尚特杰 太阳能光伏 智慧能源

2021年6月3-5日,尚特杰与您相约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E4-310 展位。盛夏将至,在双碳战略目标驱动下,新能源行业与天气一同升温,即将爆发!尚特杰电力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宗旨,多年深耕新能源行业,致力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应用。

在此次展会上,尚特杰将以“智慧运维”为主题,重点展示公司核心技术布局及主打产品,带来Easy Solar 集中式智慧运维平台与Solar Brain分布式智慧运维云平台,自主研发的多款高效运维技术产品智能光伏综合管理系统、智慧运维云、无人机智能巡检诊断系统等也将与大家见面,更有重磅新品推出!打造数字化能源服务,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公司凭借多年的电站运维经验积累,为用户提供新能源电站运维托管服务、电量承保服务、电站技术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旨在最小化投资电站运维成本,最大化保障电站发电收益。2021年6月3-5日,尚特杰与您相约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E4-310 展位。盛夏将至,在双碳战略目标驱动下,新能源行业与天气一同升温,即将爆发!尚特杰电力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宗旨,多年深耕新能源行业,致力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应用。

公司凭借多年的电站运维经验积累,为用户提供新能源电站运维托管服务、电量承保服务、电站技术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旨在最小化投资电站运维成本,最大化保障电站发电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