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被美国PVEL评为顶级组件制作商

日期:2021-05-28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组件制作商 高效单晶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6日,由美国独立光伏组件测试实验室PVEvolution Labs (PVEL) 与行业权威媒体PV Tech 联合举办的“表现最佳光伏组件:2021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 线上发布会成功召开。腾晖光伏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切半组件顺利通过多项检测,以优异的成绩荣获PVEL颁布的Top Performer顶级组件制造商荣誉。

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可靠性,为业界提供了光伏组件长期可靠性和性能数据衡量的重要依据。2021年的产品认证计划(PQP)包含以下7个测试序列:热循环测试x 600次循环、湿热测试2000小时、静态机械载荷+动态机械载荷+热循环50次+湿冻10次、电位诱导衰减测试PID192小时,光热诱导衰减测试LeTID测试,以及PAN & IAM profile发电量模拟测试和户外实证,并在每个测评结果中划分出“Top Performer”。相比基础测试,PVEL测试不论是从测试条件上,还是测试序列上,都更加严苛,是对产品可靠性的极大挑战。腾晖光伏BIPRO双面系列组件在这些测试序列中表现优异,成绩喜人!

严格的测试条件,意味着只有极少数光伏制造商能够真正获评最佳表现称号。腾晖光伏研发副总裁倪志春表示:“腾晖光伏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PVEL的各项加严测试而被评为顶级组件制作商,这不但是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对腾晖光伏产品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腾晖的市场竞争力和客户的认可度。”

腾晖光伏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切半组件的卓越性能,主要源于腾晖光伏对原材料的严苛把控和先进的组件生产工艺。腾晖光伏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每一块组件都通过TUV南德两倍于行业标准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测试,内部测试远超行业认证标准,用最严苛的质量检验,最大程度地确保每一块组件产品的可靠性、转换效率及使用寿命。正是由于严格的质量管控及高可靠性,腾晖光伏才有信心对客户承诺12年产品质保,以及行业领先的30年线性功率质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