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预报!31家优秀光伏逆变器企业亮相SNEC!

日期:2021-05-27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7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2021SNEC 光伏逆变器 阳光电源

2021年6月3-5日,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即将在上海举办,这场制造业盛会已经成为太阳能光伏行业最大的行业展会,展示产品范围覆盖光伏制造业全产业链各环节。

光伏逆变器领域,全球顶尖的逆变器厂商均汇聚于此,将最前瞻、最新颖、最智能的逆变器新品传递给行业同仁。

作为大会指定合作媒体,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对国内31家光伏逆变器企业进行展前预报!它们中大部分已荣获中国好光伏品牌奖!点击查看:22大奖项!2020年度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正式揭晓!(注: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我们将持续更新)

华为

展位号:E6-001  E6-006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办公、出行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

华为率先将30多年积累的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跨界融合,推出领先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发电侧,将AI、云等新ICT技术与光伏进一步深度融合,打造 “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电网友好” 的智能光伏电站, 助力光伏成为主力能源。在用电侧,基于“主动安全,更优度电成本”的理念,华为面向企业,推出行业绿电解决方案,开启低碳新时代;在家庭场景,推出24h绿电解决方案,率先实现24小时享受清洁电力,开启零碳新生活。华为智能光伏将始终通过持续创新,让绿电走进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阳光电源

展位号:E7-510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水面光伏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充电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阳光电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阳光电源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先后通过TÜV、CSA、SGS等多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154GW。

特变电工新能源

展位号:E2-510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全产业链的企业,形成了多晶硅、大型并网逆变器、核心部件研发生产、EPC 项目总承包、运行、调试和维护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新时代、新发展,特变电工将坚持创新求变的理念,凭借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和可靠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更好的推进世界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

古瑞瓦特

展位号:E6-550

古瑞瓦特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太阳能并网、离网、储能逆变器及用户侧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新能源企业。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功率覆盖750w-253kW,离网及储能逆变器功率覆盖1-30kW,产品适用于户用、商用、光伏扶贫、大型地面电站及各类储能电站场景,并已在全球广泛应用。

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在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荷兰等地设立分公司服务全球客户。古瑞瓦特始终坚持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并通过对太阳能逆变器核心科技的掌握、对品质管理体系的严格管控、对售后服务的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截至2020年底,古瑞瓦特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260多万套,成为全球逆变器TOP10品牌。

古瑞瓦特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前后共获得了六十多款专利。公司的产品系列丰富齐全,逆变器最高效率达99%以上,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的各种应用场景。

上能电气

展位号:E5-510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27)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储能双向变流、电能质量治理等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打造高效、安全、经济、绿色的电力能源。

上能电气为业内打造完整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3kW~6800kW全功率段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和户用等多种场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同时,上能电气拥有全功率段的交直流储能变流器产品,具备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能源互联和智能电网的快速发展。在2021年SNEC展会(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上,上能电气将携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等亮相展会,敬请期待!

爱士惟

展位号:E6-360

爱士惟,原全球知名太阳能逆变器领先企业SMA集团的中国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高质量、高可靠性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的技术领先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在中国上海、扬中两个城市分别设有商务采购中心和生产制造中心,在澳大利亚、荷兰、德国、波兰、土耳其、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与服务职能子公司或合作伙伴。

爱士惟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国际认可的实验室,符合德国质量标准和管控体系的规模化先进制造基地,逆变器年产能超过5GW。除自身业务之外,爱士惟还在逆变器研发、生产、供应链、客户服务等方面为SMA集团提供服务,有着深度合作关系。立足于为SMA集团开发和制造SMA品牌系列逆变器所积累的成功经验,爱士惟的自有品牌1kW~50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产品,也已行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并以其德系标准的高质量、高可靠性和贴近市场的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去持续稳定的发电贡献和更多增值服务。

首航新能源

展位号:E6-350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2007年成立,涉及通信、能源、工业园区投资、贸易等业务,其中首航新能源已经跻身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企业TOP5,印度、波兰、荷兰、英国、巴西、意大利等国顶尖逆变器品牌,全球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首选品牌。

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主要提供1-10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4-255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3-20kW离并网一体逆变器、储能电池、电池柜、充电桩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目前,首航新能源在中国的深圳、武汉、上海设立科研中心,在中国深圳、无锡、东莞、河南、香港,印度、波兰、德国、韩国等地设立公司,市场及服务辐射国内外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固德威

展位号:E6-330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股票代码:688390)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是一家以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转换、储能变换、能源管理为基础,以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用电效率为核心,以能源多能互补、能源价值创造为目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智能数据采集器以及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目前员工总数近2000人,其中核心研发人员超500人,依托已有资源优势,以极致化的光伏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固德威长期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全线二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0.7-250kW,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通过了几十项相关认证及政府列名,立足中国,并已大规模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劲市场表现获国际认可,成为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

科华数据

展位号:E7-320

科华(股票代码:002335)前身创立于1988年,致力于在新能源、云基础服务、高端电源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基于33年电力电子转换技术的沉淀和配电解决方案及产品运维管理经验,科华已成长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公司自主培养了4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拥有强大的专家级技术团队,先后承担了国家级与省部级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863计划等项目30余项,参与了15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1000余项。作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科华在储能、光伏、微网、风电、多站融合等领域拥有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成功案例,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了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锦浪科技

展位号:E7-001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业从事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 PVEL 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

目前锦浪科技出货量位列全球前五,户用单相组串式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商用组串式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数据来源:Wood Mackenzie)。在此前展会的盛典现场,锦浪科技100kW商用中功率逆变器,荣获质胜中国“光伏逆变器优胜奖”,这是既20kW、50kW后,又一功率段产品荣获此荣誉。

科士达

展位号:E7-530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简称:科士达,证券代码:002518。科士达集团员工数2800多人,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南山,在深圳光明、深圳观澜、广东惠州均建有工业园。科士达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IDC)及新能源领域的智能网络能源供应服务商。

匠心经营27载,科士达成为中国不间断电源产业领航者、行业领先的安全用电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发生产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新能源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储能系统产品、电动汽车充电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数据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教育、交通、气象、广播电视、工商税务、医疗卫生、能源电力等各个行业领域。

禾迈

展位号:E7-330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禾迈以打造全球最可靠的光伏发电卫士为使命,为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和配套设备,项目遍布全国,核心产品远销欧洲、南北美洲、亚非等地区。禾迈拥有行业领先的企业研发团队,其自主知识产权的微型逆变器技术全球领先,打造的智能家庭太阳能发电品牌与传统发电系统相比具有更安全、更高效、更稳定等优势,切实践行绿色低碳发展。

在即将举办的2021年SNEC展会(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上,禾迈将以超越往年的展位,并携一系列新品与各位见面,并将在本次展会中举办主题为“微”而足道,大有可为全系列大功率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正泰电源

展位号:E7-360

正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 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 智能家居以及孵化器等“4+1”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与储能变流等设备,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正泰电源系统拥有1KW-3.125M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最高效率达99%,满足户用屋顶系统、商用屋顶系统和地面大型光伏电站系统等不同类型项目的需求。产品已批量销往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美国、加拿大、韩国、泰国、印度、中国等二十三个国家,累计发货总量超过12GW。从2015至2017年连续三年,北美商用三相组串式逆变器销量超越国际知名企业SMA,成为行业首位。

三晶电气

展位号:E6-210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提供一站式家庭能源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最终诉求进行技术创新和研发,最大化最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实时、智慧的数字化能源管理闭环。

在即将举办的2021年SNEC展会(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上,三晶电气将带来全新R6系列户用光伏逆变器、家庭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中小工商业电站集中监控解决方案、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交流耦合储能改造系统解决方案、太阳能水泵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敬请期待!

英威腾

展位号:E6-570

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威腾光伏”),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和逆变技术为核心,集光伏逆变器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34)旗下子公司。主营产品有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及终端选配件,产品应用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

禾望电气

展位号:E6-380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63)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公司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

在新能源领域,禾望产品系列覆盖国内850kW~10.0MW风电变流器、5kW~3.125MW组串/集中/集散光伏逆变器及1.0MW~6.25MW箱逆变一体机等主流机型;在电能质量改善和治理领域,禾望提供单机30kvar~100Mvar的SVG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区域电网、风电、光伏、石化、煤炭、钢铁、油田和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和行业等。

艾伏

展位号:E5-375

作为中国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艾伏在光伏逆变器研发、制造、销售等方面拥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并在全球主流光伏市场建立了销售、仓储、售后服务中心,为欧洲、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北美、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质量可靠、服务完善的光伏逆变器及系统解决方案。

艾伏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并通过了CQC/CE/VDE/G98/G99/UL/IEEE等多个国家的认证。产品包括光伏组串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并提供光伏并网及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艾伏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理念,不仅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优质、智能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并且提供高效的本地服务和技术支持。确保客户及用户获得稳定、可靠的投资回报!

麦田能源

展位号:E5-530

麦田能源是逆变器及储能系统制造商,由业内专家团队合力打造的具有开创性的产品将给用户带来高稳定性和高效表现。麦田能源创立于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光伏逆变器、分布式电源、储能电源、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服务;电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麦田能源与澳洲、欧洲、南亚、东南亚等地区的上百家分销商以及20多个国家能源协会紧密合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对内依靠努力奋斗的员工,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全球化发展平台、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让有贡献者得到合理回报。

昱能科技

展位号:E7-550

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组件级关断器、功率优化器、EMA智能监控及运维平台及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产品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1GW。昱能科技也成为全球继Enphase之后,首个国内品牌累计出货超过1GW的以微型逆变器为主营业务收入的企业。

为顺应“大时代”需求,本次展会昱能将重磅推出新一代最强双核微型逆变器和新一代三相智能微型逆变器。该两款产品采用面向未来的先进技术,较上一代产品功率密度大幅提升,设备零部件减少20%,可完美匹配双面和182、210大功率组件,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

艾罗能源

展位号:E4-001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智慧能源微电网领域,拥有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光伏储能系统等核心产品。迄今为止,艾罗户用储能系统全球产品线最丰富、全球应用覆盖面最广,是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全球引领者。

浙江艾罗配备世界领先的生产和测试设备。在全球5个主要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员工合计超500人,聘请了130余位技术专家和高级工程师来保障产品质量,产品远销全球118个国家。作为光伏储能行业的引领者,2013年,艾罗独立自主研发的亚洲第一台储能型逆变器— X-Hybrid首次面世,时至今日,已升级优化到第四代储能产品。

盛能杰

展位号:E6-001

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业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年销售额超过20亿人民币。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支持快速客制化系统。公司拥有30年电力电子产品管理经验及15年光伏逆变器研发经验,产品适用于户用、工商用、扶贫、大型地面电站及各类储能电站场景。盛能杰科技成立于2015年,其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美克

展位号:E6-378

深圳市美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UST·美世乐为中英文品牌)专注于新能源行业领域,其拥有二十多年的高端电源研发和制造经验,企业主推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光伏充电控制器等先进光伏装备。

产品包括:不间断电源(UPS)、微机房动力系统、微模块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一体机、蓄电池、逆变电源、光伏控制器、光伏逆变器、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光伏储能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光伏水泵系统、专用失量变频器、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伺服系统等。且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SONCAP认证和国际SGS IS9001认证。

科曜能源

展位号:E7-660

江苏科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力智能化设备、5kw~250kw储能产品和5kw~150kw光伏并网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及工商业电站项目,实现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从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全方位发展。

科曜能源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并与东南大学共建电力智能化微电网联合研发中心;同时科曜能源依托母公司中储普华在电力行业供应链支持和行业影响力,积极拓展可再生新能源市场。未来几年,公司致力于新能源领域技术的不断创新及客户的优质服务,努力将公司发展成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

光之星

展位号:W2-008

宁波光之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光伏优化器,光伏微型逆变器,接线盒,连接器,电缆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及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确保日产能达到5万套以上。

光之星拥有41559平方米的建筑面积,500多员工,以及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确保日产能达到5万套以上。此外,公司已经获得ISO9001:2008, ISO14001,OHSAS 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UL,TUV, IEC,RoHs,SGS的认证。自有品牌“GZX”已经在国内拥有了众多的市场份额和稳定的客户基础。同时,产品也远销欧洲,美国,韩国,印度,台湾等其他国家和地区。

美能得

展位号:E1-580

南通美能得新能源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公司原名为南通美能得太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投资设立,公司于2015年7月改制为股份制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光伏电站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为全球用户提供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的设备的生产和供应(包括高效光伏组件和智能逆变器等)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同时进行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美能得作为一个源自于美国的光伏太阳能品牌,公司在生产制造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公司在2020年的光伏电站系统供应能力达到8GW。为了推动太阳能发电向应用领域延伸,美能得与德国和美国的专业技术机构合作成立了先进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科研实验室。

科陆

展位号:E4-550

科陆是为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提供核心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电网、新能源及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四川科陆新能电气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产品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气系统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核心产品包括:储能变流器、光储一体变流器、微电网系统、新能源户用系统、光伏逆变器、高低压变频器等产品。

科陆新能的产品已长期稳定运行在我国呼伦贝尔极寒地区(零下45度)、西藏、青海高海拔地区(海拔3000~5000m)、山东沿海滩涂盐雾腐蚀地区、川西南高海拔高湿度凝露地区,产品性能、可靠性、稳定性领先。

奥太

展位号:E6-585

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面向全球的工业焊割设备制造商,专业为用户提供工业焊割设备、机器人焊割系统、自动化焊割装备和智能焊接云系统及其应用解决方案,服务于高铁、船舶、机械、钢构、冶金、石化等不同行业。

奥太公司自1993年起一直专注于逆变技术及焊接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拥有国家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自动化焊接专机及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及云计算焊接实验室及行业内实力最强的研发队伍,是中国焊接装备行业中唯一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企业。“奥太”品牌系列产品以领先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先进的工艺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索尔

展位号:E6-290

佛山市索尔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已拥有7家多元化企业,最新研发了高效率的太阳能离网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4%,并且引入太阳能与市电交替供电的系统,以光伏发电为主,市电供电为辅,能优先利用太阳能发电,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清洁能源。此类系统负载适应力强,能够满足所有交流负载的应用(包括电视、液晶显示器等,特别是冰箱、空调、电机类等感性负载),而且没有任何干扰。优势非常明显,是当今技术含量高,主流高端系统级逆变器。

经过几年的努力研发出了新一代的微型并网逆变器,该逆变器可以通过电脑网络适时观查每块太阳能组件的发电工作情况,大大减少了光伏工程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整体的发电成本能得到有效降低。

汇能精电

展位号:E6-373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太阳能控制器、离网逆变器、混合能源系统、应用集成系统等,基于三十余年的光伏离网技术积淀,依托领先的系统集成设计能力,将智能混合能源技术与储能技术、云计算技术紧密结合,致力于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提供卓越的光伏离网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成立至今汇能精电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6大洲、近120多个国内外城市,全面满足各种类型光伏组件和电网离网要求,高效稳定运行于高温、高湿、高海拔、风沙等各种自然环境。

金三科

展位号:E7-388

深圳市金三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UPS不间断电源、 逆变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电梯停电应急电源,房车专用电源等各种专用电源等系列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源制造商,并提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与相关服务。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取得了CE认证、节能认证、泰尔认证、 金太阳认证等。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创新之路,目前已荣获10多项国家专利。

常熟开关

展位号:E7-595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和制造中低压配电电器、工业控制电器、中低压成套装置、光伏逆变器及光伏发电配套电器和智能配电监控系统及配套测控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机械、矿山、冶金、石化、建筑、船舶、核电和新能源发电等领域。

常熟开关所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先后获得多项省市级以上荣誉,2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常熟开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电器产品,为社会、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打造一流领先的民族电器品牌。

2021第六届

『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正式启动!

报名征集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双碳“目标,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升级,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和消费,充分发挥行业优秀品牌企业的领导与指引作用,并持续为行业提供创新、高效、智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国际能源网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品牌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六届。

本届评选企业报名征集活动于5月24日正式启动,根据企业申报,国际能源网将联合业界媒体、权威专家“走进企业”参观、调研、交流。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即日起通过“国际能源网”官方网站、“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正式面向业内企业公开征集,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主办方承诺本活动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申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