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阳光电源曹仁贤出席中国品牌日活动发表主旨演讲

日期:2021-05-12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12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曹仁贤 2021年中国品牌日

5月10-12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诚信为本 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主旨演讲。

诚信是品牌经营的基础和前提,是与客户建立深层次广泛信任的必要条件,更是企业打造良好声誉、实现永续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曹仁贤认为,中国能源产业要坚持可持续的发展方式,坚守诚信经营,构建诚信生态链,坚持长期主义。

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新能源产业的社会责任被赋予了更厚重的内涵。曹仁贤表示,我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的商业模式,承担生态责任,响应国际组织倡议,不断扩大绿色能源应用,提高绿色发电占比,加速全球脱碳进程,为客户、员工、社区、环境以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企业,阳光电源以“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为使命,聚焦新能源主赛道,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进自身业务发展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深度融合。未来,公司将联合更多产业链、供应链伙伴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家能源绿色转型,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