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发电量超预期,隆基高效组件闪耀东欧光伏之星

日期:2021-05-08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8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在北纬49.43°,东经28.49°的乌克兰文尼察州,分布着一排排的光伏组件,给这片大地带来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

该电站自2020年开始已累积了一些发电量数据,本文将根据数据展示隆基PERC单面组件的发电情况。

东欧秘境

点亮绿能光芒

电站位于欧洲东部的乌克兰文尼察州,全年温带大陆性气候,具体信息如下所示:

该项目均采用隆基单面PERC组件,采用四排横装的安装方式,同时组件面向正南以25°倾角排列。电站终端装有关口数据表收集发电量数据。

超高发电

未来大有可为

2020年2月到2020年10月份的发电量数据如下图所示,为验证电站实际发电量的表现,使用PVSyst对该项目进行发电量模拟,并与其横向对比。可以看出总体上隆基单面PERC实际发电量高于模拟发电量6.4%,在夏季6-8月份,实际月均发电量大于150kWh/kWp,表现优异。

综上所述,在乌克兰温带大陆性气候条件下,隆基PERC单面组件发电量表现超出预期,获得乌克兰客户的高度认可。随着单晶PERC电池、组件的产能扩张与成本进一步下降,单晶PERC组件在欧洲市场将持续占据主流应用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