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亚玛顿1.6~2.0mm超薄、超白特种光电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

日期:2021-05-0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7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光伏玻璃 光伏项目

5月1日,亚玛顿科技集团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年产一亿平方米特种光电玻璃一期项目”的第二座650吨/日熔量特种光电玻璃项目建设工程基本完成,并于当日进行点火烤窑,烤窑结束后将进入设备联合调试和试生产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产品定位≤2.0mm超薄超白特种光电玻璃。项目投产后,可用于生产≤2.0mm的大尺寸、高功率超薄光伏玻璃(可以覆盖18X以及210系列产品)、触控显示前盖板、玻璃导光板、聚光结构的玻璃扩散板、AG防眩光玻璃等产品的原片。

亚玛顿表示,项目达产后,将进一步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原片供应来源,提升产能利用率和产品销量,同时,进一步提升亚玛顿在光电显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亚玛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玻璃镀膜及深加工技术的研发创新,凭借多年规模化超薄玻璃物理钢化技术的储备,公司已成为国内少数能够生产大尺寸超薄光电玻璃的企业之一。

生产线,图片来源:亚玛顿

上月,亚玛顿发布一季报,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7亿元,同比增长96.68%;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607.63万元,同比增长245.1%;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