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白、黑和玻璃三种!Meyer Burger正式发布异质结组件 优先欧美上市

日期:2021-04-2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9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组件 光伏组件 异质结

瑞士光伏组件制造商Meyer Burger正式发布了用于大规模生产的异质结(HJ)太阳能组件系列产品。

Meyer Burger此前曾为其他太阳能组件品牌生产异质结设备。4月27日,公司在其网站、Youtube和Facebook上公布了新产品系列,该系列下有三个类别产品。

此外,新生产厂将于5月下旬在德国Bitterfeld-Wolfen和Freiberg启用,开始大规模生产。这家由设备供应商转型而来的组件制造商公司于一月表示,公司获得了2250万欧元德国地区政府拨款,用于支持在德国建设一处异质结电池工厂,公司希望在2023年之前将产能扩大到1.4GW。

Meyer Burger之后于三月份宣布,公司加速了使用异质结组件瞄准美国市场的计划。

Meyer Burger总经理Moritz Borgmann表示,这些组件将在欧洲和美国上市,有白、黑色和玻璃三种产品,与传统产品相比,存在着决定性差异。

这些太阳能组件采用了德国工厂用于户用市场和小型商业市场的异质结/SmartWire技术。

Meyer Burger还声称,其Meyer Burger白色和黑色背板组件在25年后的性能保证率超过92%,双玻组件30年后的性能保证率超过93%。

"我们使用SmartWire专有互连技术连接下一代太阳能电池,在相同的屋顶面积上,这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实现高达20%的电力输出。"

Meyer Bur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产品包括了从传统的60片电池到120片半切电池在内的电池,组件转换效率为21.8%,功率可高达400Wp。

"我们不必像竞争对手那样把组件做得越来越大。"每种组件的重量都低于20公斤,这是屋顶太阳能项目的一项重要因素。

公司将通过与BayWa r.e.、IBC Solar、KdiSolar、Krannich Solar、Memodo、Solarmarkt、Solen Energy Europe和Sonepar Germany等公司合作分销产品。安装商现在就可以订购,预计Meyer Burger会从7月份开始出货异质结组件。

公司还聘请了前SolarWorld和Q CELLS的员工Sven Stoffers任新销售主管,他将于下个月入职。

欧洲太阳能倡议于4月27日启动,之后,Meyer Burger发布了这一公告。欧洲太阳能倡议旨在扩大欧洲大陆的光伏制造业规模,抓住太阳能技术的新 "需求热潮"。

Capgemini Group 去年发表的一份报告预计,至本世纪末,整个欧盟的下一代组件产能可以达到19GW,东欧、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等市场都具备了开发潜在项目的实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