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Jolywood将在印度尼西亚生产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日期:2021-04-07    来源:taiyangnew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7
2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组件 印尼太阳能

一个新的合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公司正在制作中,驻扎在印度尼西亚。中国太阳能组件生产商Jolywood宣布,计划在亚洲国家成立一家公司,生产年产能为1GW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合资公司将与印尼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商和组件供应商PT Len Agra Energy或其附属公司建立。印尼的Jolywood也活跃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在一份以中文发布的证券交易所公告中,Jolywood分享说,在印尼拥有一个本地制造基地,不仅可以为国内市场提供服务,因为当地生产的模块需求正在增长,但同时也提供了进入美国光伏市场的机会,因为美国政府暂停了对印尼生产的光伏组件征收关税。

Jolywood计划通过与PT Len Agra Energy签署合作协议的子公司泰州Jolywood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以60:40的股份比例共同建设制造厂。

这家中国公司在2021年3月29日的公告中解释说,这一拟议的合资企业是其国际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2021年3月,另一家子公司江苏若莱坞新材料技术公司(Jiangsu Jolywood New material Technology)订购了约10.6亿片硅片,称这是为了满足公司近期的生产和运营计划。

根据Jolywood的网站,其n型双面电池和组件的生产能力为5.1gw。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背板制造商,年生产能力为2亿平方米。

Jolywood于2020年12月参加了《太阳报》的高效太阳能技术会议,其技术副总裁刘志峰博士讨论了TOPCon在商业电池/组件生产方面的优势。他的演讲可以在我们的YouTube频道上看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