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中环股份:公司已申报百余项210光伏硅片专利

日期:2021-04-02    来源:集微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2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光伏硅片 光伏市场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问及中环股份210光伏硅片专利及布局情况。

中环股份回应称,210光伏硅片涉及百余项已申报专利及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并深入融入工业4.0客制化柔性智能制造,带来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更高的生产制造效率、大幅降低度电成本。210硅片生产与技术工艺、设备体系、工业4.0理念、制造模式、人员架构等高度相关。

另外,中环股份称目前公司210硅片供不应求,以3月情况来说,公司210产出量约2GW,需求量约3.2-3.5GW,公司加速扩产项目进度,努力满足下游客户供应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环股份是生产经营半导体材料和半导体集成电路与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公司国际业务销售占比快速提升,产品在全球前十大功率半导体客户的销售收入持续攀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