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聆达股份:光伏产业是我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日期:2021-03-17    来源:全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聆达股份 嘉悦新能源 光伏电池

聆达股份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3月17日)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正育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光伏产业是我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嘉悦新能源目前采用行业主流的PERC+SE生产工艺,引入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装备及精密的检测仪器,目前一期高效晶硅光伏电池生产线全部量产满产最大可达3GW的规模,经持续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转换效率、提升良率,在客户端口碑表现优异。其二期5.0GW高效电池片(TOPCon)生产项目可兼容大尺寸电池、多主栅技术,并预留下一代电池技术路线接口。公司将坚持“敬畏专业,突出主业”,在光伏产业领域深耕细作,努力创造佳绩。

聆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大连易世达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及成套、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于一身,从事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能源节约的专业化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