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股份荣获中国工业报2020“智造基石”优选榜三项大奖

日期:2021-03-16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贺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6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通威数字化 光伏企业

近日,中国工业报2020“智造基石”优选榜正式揭晓。通威股份荣膺“数字化转型卓越成就企业”荣誉称号,通威股份“生产驾驶舱项目”入列“数字化转型年度优秀案例”,通威股份信息总监周勇入选“数字化转型杰出贡献人物”。

中国工业报2020“智造基石”优选榜正式揭晓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三个方向,以挖掘相关领域的优秀服务商及其解决方案,以及在数字化转型中成效突出的工业企业、人物,总结和推广相关经验,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经专家团队调研、企业申报、编辑推荐和评审组评定,此次总共产生62个入选项目,覆盖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三大领域。通威股份荣膺“数字化转型卓越成就企业”荣誉称号,通威股份“生产驾驶舱项目”入列“数字化转型年度优秀案例”,通威股份信息总监周勇入选“数字化转型杰出贡献人物”。

近年来,通威股份信息化建设主要经历了以提高工作效率为主的信息化1.0阶段,跨地域协同、支撑业务运营的信息化2.0阶段,支撑“新能源+农业”双产业协同发展战略的信息化3.0阶段。从2018年起,通威开始进入数字化转型时代,通过构建数字化创新平台、强化体系标准化管理等方式深化数字化转型。通威数字化以卓越运营为目标,依托信息化技术,实现全国及海外地区200余家分、子公司的全业务覆盖,并以数据为驱动,构建业务从感知、决策、执行到优化的管理闭环,由此形成持续高效运营的管理模式。“生产驾驶舱项目”从2019年下半年启动,经历了1.0版本方案确定、程序开发、试点公司实施等阶段,其最终目标是深入开展精细化工作,实现降本增效,使公司战略和目标分解细化,真正落实到每个环节并发挥作用,提升企业整体执行力。

未来,通威股份信息部将继续致力于构建灵活适应、快速复制、横向协同、纵向管控、有效集成、全面支撑的信息化应用系统,打造一支高效精干的信息化队伍,完善信息化管理体系,使通威未来的信息化应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全力支撑公司业务发展与管理创新,为实现管理变革、战略管控落地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