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IHS Markit:2021-2025年美国光伏装机量预测(按地区)

日期:2021-03-12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光伏装机量 光伏项目

IHS Markit预测,美国2021年的新增公用事业级光伏装机容量将超20GW。2021-2025年间,伊利诺伊州、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肯塔基州都将拥有大型光伏后备项目。

2021年,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光伏装机量将占全国的60%,其中主要分布在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州。其主要驱动力是这些地区的公用事业机构需要实现不同程度的可再生能源和减排目标。同样,在美国东南部,Duke Energy、Georgia Power、 Dominion Energy及 Florida Power & Light等大型能源公司也在积极采购太阳能光伏发电。在西南部,德克萨斯州的大型光伏设施部署将延续至2025年。

IHS Markit同时还预测,美国2021年的储能项目装机容量将超过5GW。ITC的延长将有可能改善太阳能+储能系统的经济可行性,并使储能项目与光伏得以在同一地点共建,从而受益于税收的下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