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unova向欧洲和美国供应590 W面板

日期:2021-03-02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2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伏薄膜 光伏组件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Sunova的Sol系列模块产品获得了包括TÜVRheinland,INMETRO和FIDE在内的数家重要国际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涵盖了两种主要类型的Sol系列,包括144个半电池模块(输出功率为550W)和590W(由156个半电池组成)。

这三项资格不仅是Sol系列模块进入更多市场的保证,而且是其先进模块产品的规格,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证明。Sunova已被证明是合格的模块供应商,并将向欧洲和美国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模块产品,并具有高功率输出。

在2021年春节之前,Sunova Sol系列模块的第一批产品已成功交付到上述国际市场,并赢得了包括投资者,分销商和最终用户在内的本地客户的好评。

Sunova基于182mm晶圆的大型功率模块已经利用了多种电池和模块技术。通过深度优化的模块布局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电池之间的间隙,并显着增加有效发电面积。借助182mm大尺寸单晶晶圆和更高密度的布局,Sol系列156半电池模块可以实现高达590W的最大功率输出,模块效率为21.12%。

“我们的设计目的是生产具有高效率,高功率,高稳定性和高输出的光伏组件产品。除182mm晶圆外,我们还采用了半切技术来确保高功率输出,我们选择了最好的薄膜来确保封装以实现高PID电阻,并使用了特殊的切割和焊接技术来降低热点风险。我可以说Sol系列模块达到了我们的目的,并证明了我们的努力。”Sunova Solar首席执行官Shin Pan自豪地说道。

“此外,我们的团队正在与客户紧密合作,并帮助他们解决安装,运输,系统匹配,工厂日常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所有问题,以帮助他们实现投资目标。”Pan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