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固德威: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5.91%

日期:2021-02-26    来源:固德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6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2月26日,固德威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9亿元,较上年增长68.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亿元,较上年增长145.91%。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额为25.55亿元,较年初增长151.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4.51亿元,较年初增长246.53%。

报告期内,光伏行业整体景气度较高,发展态势较好。另一方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内外疫情的不利影响,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并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持续加速全球战略部署。2020年公司光伏逆变器业务快速发展,营业收入同比2019年取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从而实现公司利润大幅增长。

固德威在公告中表示,本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较大,主要系公司持续拓展光伏逆变器境内外市场,公司销售规模扩大带动公司营业总收入增长约68.0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