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这次,我们在越南参与打造了个花园级AEON MALL

日期:2021-02-04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4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近期,隆基与SEV合作为越南海防最大的AEON MALL Hai Phong Le Chan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了534KW 隆基高效可靠光伏组件,助力项目顺利完成并网。

别以为光伏永远是在漫漫的戈壁滩或是高原上的遥远故事,这一次要说的,就发生在越南第三大城市的中心,一个每个人都会光顾的,超过15万平米的巨大购物中心里。

隆基&AEON

构建城市绿色生态圈

AEON,在拉丁语里是“永远”的意思。这家日本零售业航母,一直致力于永远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因而作为AEON的一部分,AEON MALL Hai Phong Le Chan的整体设计理念,就和绿色生态链密不可分:

细节可见的“绿色生态体”

商场周围种植有超过一万棵四季乔木,而走入商场,更是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一个巨大的绿色花园:不论是室外庭院还是大礼堂,走在商场走廊或是电梯,甚至在洗手间区域里,我们都会被大量精心布置的新鲜绿植所吸引……商场使用了大量的可再生材料,配备的新风系统和各类免费绿色设施,和四季更迭的绿植们交织在一起的画面,会令每个人都心旷神怡。

绿色环保必须“武装”到底,隆基的高效光伏组件正是这家海防最大购物中心的绿色生态链“最后一块拼图”——在商场顶楼,整齐排列了由隆基参与提供的高效光伏组件,正在把每一缕炙热的阳光转化成如水般流动的电流,自发自用,为商场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实际上,越南有着优厚的光照条件,年日照时数达1600-2700小时,平均光照量4-5KWh/㎡,可以说太阳能资源“天赋异禀”。在这个特别的建筑中,更是把越南的太阳能“天赋”利用得当,这也是隆基和SEV的使命和成果。

同时,光伏发电还可以实现部分遮阳,减少建筑的能量损耗,帮助整个商圈形成了节能低耗、环保的生态闭环,打造了绿色体验式购物环境。

践行“绿色”和“可持续性”

减少人类的“碳足迹”

AEON一直是一个重视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早在2018年就提出的脱碳计划,目标在2050年前实现店铺二氧化碳零排放,为更美好的未来,尽“力所能及”。

这一切愿景和努力,和SEV以及隆基都不谋而合:作为全球三大气候组织再生能源倡议(RE100、EV100和EP100)成员之一,隆基正在用实际行动为全球低碳经济和气候目标承担责任,并承诺最晚将在2028年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及运营所需电力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AEON MALL Hai Phong Le Chan 534KW分布式光伏项目,正是隆基与SEV践行“绿色”和“可持续性”理念的一次深度合作。项目成功并网后,预计年发电量将达583MWH,可实际减少约33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助力AEON减少其在越南的碳足迹,并为城市的“绿色呼吸”贡献清洁动能。

实际上,隆基和SEV自2019年以来就一直保持紧密合作。秉承着“可靠、增值、愉悦”的价值观,仅2020年,隆基向SEV供应了超过50MW高可靠性、高效率、高性能的光伏产品,共同为越南可再生能源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赢得了SEV的高度认可。同时,双方意向在2021年再次合作,全部应用于支持越南光伏的发展。

正如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所说:“隆基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太阳能产品,以履行我们对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清洁和可持续能源(或太阳能)的承诺。我们相信,与SEV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隆基在越南市场的地位,并为加速全球能源转型提供更多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