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民企排名前三!东方日升入选2020年境外电力项目签约额排名榜

日期:2021-02-03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3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组件 光伏硅片

近日,中国机电商会发布《2020年境外电力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3个项目,1.83亿美元签约总额的佳绩,在所有入选的民营企业中排名前三,位列总榜单第16位。

据中国机电商会统计,2020年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参与境外电力项目投(议)标并最终签约项目共536个,签约合同总金额440.6亿美元,签约发电装机总容量4933.3万千瓦。

根据企业2020年境外电力项目新签约情况,中国机电商会发布了排名前50位的企业名单及火电、水电、输变电行业签约额排名前10位企业和新能源(太阳能、风、生物质等)行业签约排名前20位企业名单。

在2020年境外电力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中,东方日升位列第27位;在2020年境外新能源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中,东方日升名列第16位。

多年来,东方日升一直从事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目前,公司的Titan210系列产品在工艺上采用了独特的低电压电路设计和切片封装技术、无损切割技术、多主栅技术,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分子公司、办事处等构建起全球化的销售网络,销售区域覆盖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实现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全覆盖。

近期,由东方日升提供EPC服务的越南250MW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完成越南电网公司和国调中心的全部测试,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是民营企业海外总包EPC最大的项目之一。东方日升为该项目提供的Jaeger单晶410W高效组件,具备更抗LID、抗LeTID的性能,可为该项目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与更高的发电收益。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东方日升澳洲公司与必和必拓BHP公司就Merredin太阳能电站签署了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以满足必和必拓BHP旗下的西部镍业公司高达50%的电力需求。这是必和必拓BHP在西澳签署的首个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该协议有效期十年,将有助于必和必拓BHP在这十年期间内有效减少约36.4万吨二氧化碳的产生。Merredin太阳能电站是西澳大利亚州目前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每年发电量可达274GWh。而东方日升作为Merredin太阳能电站的持有者,负责了该项目从融资、工程设计到施工,调试和运营等方方面面。

越南250MW光伏电站项目

Merredin太阳能电站

未来,东方日升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扣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在科技研发、高效产品推广、工艺改进、精益生产和成本控制等方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行业方向,抓住市场机会,取得优良经营业绩,促进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