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一地118个村级光伏电站发电1.15亿度,净收益8248万元!

日期:2021-01-18    来源:长江巴东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8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恩施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扶贫

1月14日,恩施州巴东县召开2020年光伏扶贫电站管理总结会,深入探讨光伏扶贫电站的运维管理、收益情况和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等方面工作。副县长李斯君参加会议。

2020年,巴东县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全年光伏扶贫电站运行状态良好,极大发挥了发电效益。截至目前,全县光伏产业累计发电1.15亿,实现发电收入1.079亿元,118个村级光伏电站净收益8248万元,平均每个电站收入23万余元,实现了贫困户增收,有效提高了村集体经济收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光伏扶贫电站的安全问题,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制定村级运行维护管理机制,加强安全培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施工,相关人员要熟练掌握光伏运维的新设备、新技术,切实提高光伏电站的运维能力。同时,要深入查找运维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相关整改方案,督促相关单位对标对表,严格落实,逐条整改到位,确保光伏电站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最大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