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累计签单8GW!晶科能源Tiger Pro高效组件遍地绽放

日期:2021-01-13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3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Tiger Pro高效组件 光伏组件


作为全球市场的选择,具备市场成熟度和系统配合度“双高”特性的晶科能源Tiger Pro系列组件,已累计签单达8GW,在高订单量的背后,不仅是不同市场环境和安装条件下的最佳组件选型,更是一种实现降本增效的有效方案。

发电量更高,

重新定义越南光伏屋顶项目组件尺寸选型极限

作为高电性能组件,Tiger Pro组件凭借尺寸优势以及较低的线损以及良好的反向电流控制,实现了更高的组件发电量。Tiger Pro 182系列组件已成为越南分销及屋顶市场首选组件,截止目前,晶科能源已向越南市场累计出货超过4GW。

其中首批2MW和1.6MW屋顶项目都已完成安装,预计年发电量分别约为140万度和232万度,相较于小尺寸组件,实现了更高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发电量,突破了小尺寸组件选型,创造屋顶项目最大适配组件尺寸纪录,有效利用有限的屋顶面积,提升屋顶项目发电量,实现全项目周期的降本增效。

系统更兼容

182尺寸组件成功应用于日本1.6MW地面电站项目

Tiger Pro组件对于市场主流逆变器以及支架均表现出优异的系统兼容性,并以此打开了日本大尺寸组件市场。

晶科能源已向日本1.6MW项目提供Tiger Pro系列组件,此次项目打破了“日本不首选大尺寸组件”的传统观念,日本正朝着以高系统兼容性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组件标准方向发展。成功交付首批Tiger Pro双面透明背板组件也证明了将182mm尺寸组件引入日本是十分正确的决定。

支架成本更低,

为斯里兰卡5MW地面电站项目降低BOS成本

对地面电站而言,组件选型会大大影响BOS成本,Tiger Pro组件从支架线缆等各个项的都有大幅度降低。

在容配比方面,Tiger Pro也可以有效提高逆变器和整个电站的利用率,晶科能源成功向斯里兰卡4个地面电站项目总计提供5MW Tiger Pro 组件,首个项目已完工,每兆瓦组件年发电量预计约为1,450,000度电,对比更大尺寸组件,Tiger Pro预计将该项目的BOS成本降低1%左右,有效提高项目收益。

安装更便利

助力中国40MW农光互补项目更快落成

无论是从组件尺寸及重量,还是人工安装过程中的适应性角度来看,Tiger Pro组件都拥有良好的安装便利性。

中国首单Tiger Pro 545W系列40MW陕西农光互补项目采用固定支架+集中式逆变器的设计方案,组件离地高度2.7m,整体卸货、安装过程与常规组件无差别,Tiger Pro的安装便利性保证了项目高效建设,有效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在45天的短时间内完成出货和安装,现已实现并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