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计划总投资10亿元,阿特斯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落户江苏阜宁

日期:2021-01-04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金刚线切片项目 光伏企业

12月29日,阿特斯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盐城阜宁举行。中共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主持仪式。据悉,阿特斯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6月建成投用。

瞿晓铧在致辞中表示,阜宁县委、县政府颇具前瞻性地洞察到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不遗余力地加大培育力度,绘就了阜宁高质量发展的最美风景线。此次签约的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是阿特斯与阜宁合作的重要一步,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发展。阿特斯将与阜宁携手并肩,力促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阜宁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徐华明表示,自2014年阿特斯在阜宁投资兴建第一个光伏生产企业以来,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阜宁的经济发展,多年来与阜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阿特斯产能也从最初的500MW到现在的2.4GW,不断引领带动我县光伏行业发展壮大。相信在阿特斯的带动下,阜宁县的光伏行业发展势头会越来越好,2021年阜宁县光伏产业突破200亿元规模的目标必将如期完成。

阜宁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落户阜宁,2016年5月全部建成投产。因6.23风灾,一二期厂房及设备损毁严重。经阜宁县各级政府共同努力,项目于2017年3月重建复产。6.23风灾后,瞿晓铧董事长在被毁的工厂现场向阜宁政府和人民承诺,“重建阿特斯,阜宁更阳光!我们阿特斯在阜宁的投资只快不慢,只多不少”。如今,这个承诺兑现了。

2019年9月,阿特斯在阜宁新建5GW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元,2020年5月投产达效,可实现新增开票近40亿元。现在,阿特斯10GW金刚线切片项目再次落户阜宁,必将为阜宁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在阜宁县委县政府及开发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下,阜宁阿特斯现已成长为当地的骨干企业,并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智能车间、江苏省5G+工业互联网试点等荣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