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粤见非凡 | 禾望光伏亮相2020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

日期:2020-12-18    来源:光伏产业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8
1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光伏 光伏逆变器 十四五

2020年12月18日-19日,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2020年中国(广东)光伏技术国际大会在广州长隆南国奥园高尔夫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家技术科学和工程院院士、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光伏行业相关企业等共同参加,一起分享与探讨“十四五”光伏发展变化,协力共谋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禾望电气作为扎根广东省十三余载的逆变器品牌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于现场进行主题分享。

非凡发展

广东省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我国外贸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一直是中国光伏行业国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但其发展速度和总体装机量远不及北方及长三角地区。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规划”之期,广东的发展却迎来了喜人的非凡增长。

“十四五”时期,光伏即将迈上大规模平价上网阶段,光伏行业也将彻底摆脱补贴进入全面市场竞争新阶段。为卡位“新赛道”,提前抢占优质资源也成为当下主流趋势之一,光伏项目备案呈井喷之势。2020年至今,广东省内共有128个光伏项目(大于6MW)完成备案,其发展规模有了飞跃性的进步。禾望电气作为“东道主”的逆变器企业,一直积极本土化布局,通过非凡产品和非凡服务来助推广东省光伏市场的发展。

非凡产品

此次大会,禾望电气光伏渠道部总经理史闯就禾望智能逆变器如何助力光伏平价上网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分享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并于会后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众所周知,禾望电气作为风电变流器的龙头企业,一直是通过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其在光伏行业的多年发展,也严格遵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原则,通过非凡产品和非凡服务来保障客户利益的最大化。禾望光伏逆变器产品的非凡之处在于“美、高、稳、智”四个方面。美是指其颜值出众,简约的整体外观加四角圆弧设计,时尚又科技感十足,让人一见倾心;高是指发电高效,产品采用双路或多路MPPT,最大效率达99%,且拥有高精度组串检测,发电高效;稳是指性能稳定,产品出厂前不仅经过多项测试,如盐雾,跌落等等,保障产品的性能稳定,更是内置交直流防雷模块,全方位防雷保护,并拥有无熔丝设计和IP65防水等级等细节,性能稳定如初;智是指运维智慧,产品不仅支持铝线接入,节省交流线缆成本,而且支持夜间SVG功能和IV诊断,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省时省事还安心。

非凡服务

服务一直是禾望电气在光伏市场耕耘的一股“暖流”,深暖人心,备受赞赏。多年来,禾望电气一直通过有“速度”,有“品质”的服务为客户保障长期稳定收益,并在2020年获得多个服务和运维奖项。从项目前期的方案沟通、对接、工艺展示,到合作过程中的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的运维,禾望人都是通过专业和细致的服务赋能客户,让服务有口皆碑。同时,还在全国设立服务中心(如潍坊服务中心),不仅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全方位的市场服务,更是为行业树立了服务的典范。

在“十四五”规划到来之际,广东省光伏行业的发展势必迎来更好的发展,禾望光伏逆变器将通过自身的优势创新为本土化光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目前,禾望光伏逆变器已助力广东省多个光伏项目成功落地,如惠州工商业项目,禾望逆变器经受盐雾腐蚀、发电量、运行等多方面的考验,现已成功并网且稳定发电。接下来,禾望电气希望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们,一起耕耘,一起让广东光伏市场“粤”来“粤”好。若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拨打400-8828-705咨询,或者访问禾望电气的官方网站www.hopewind.com(也可百度搜索“禾望电气”)进行了解。

禾望电气(股票代码603063)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并且不断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光伏并网发电领域,禾望电气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并拥有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片区等16个服务基地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截止目前,禾望电气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都属于行业的佼佼者,欢迎咨询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