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8亿元,晶澳科技扬州基地再扩6GW高功率光伏组件项目

日期:2020-12-16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6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组件 太阳能组件

12月15日,晶澳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扬州年产6GW高功率组件项目的议案》,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同意下属子公司晶澳(扬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于扬州经开区建设年产6GW高功率组件项目,购置装配光伏组件生产线,形成年产6GW高功率组件的生产能力。

据披露,扬州新能源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组件的生产、销售;太阳能组件的研制及销售;太阳能组件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上述产品原材料及半成品的批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上市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8.07亿元,总负债7.6亿元,净资产4694.84万元;2020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2.57亿元,净利润-5211.7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晶澳科技表示,作为项目投资运营和管理主体,根据项目资金需求,不排除对其增资的可能性,增资金额不超过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金额。

据了解,上述年产6GW高功率组件项目投资总额7.96亿元,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来源于股东出资款、股东贷款、金融机构贷款等,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该项目的全部手续,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文件、提交政府审批申请文件等。项目内容包括租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总公司的既有土地厂房,购置装配6GW产能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周期预计约8个月。

光伏市场火热的当下,面对同行加速攻城略地,晶澳科技今年已来也不停开展产能扩张动作。对于本次投建扬州年产6GW高功率组件项目,晶澳科技表示,项目的投资建设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有利于公司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扬州项目投产后能够有效提高高效产品的产能,满足市场对高效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和一体化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